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塔纳车队公布环法阵容 06年冠军被踢出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6:54  新浪体育
阿斯塔纳车队公布环法阵容06年冠军被踢出大名单

阿斯塔纳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环法自行车赛卫冕冠军康塔德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已经将2006年环法赛冠军、西班牙人佩雷罗的名字移除出了车队参加今年环法赛的大名单。

  西班牙人佩雷罗原本是在2006年的比赛中获得亚军,但是赛后因为美国人兰迪斯药检呈阳性被剥夺了冠军,佩雷罗递补成为了冠军。

  不过西班牙人在本赛季状态低迷,这也是球队将他排除出环法名单的主要原因之一。

  阿斯塔纳车队的经理桑奎尔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的这份车队名单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他们将在环法赛中帮助康塔德实现卫冕。”

  在去年的比赛结束后,阿姆斯特朗另立门户,去年参赛的9名车手中只有康塔德一人留队,其余7人全部追随阿朗哥去了无线电工作室车队,使得阿斯塔纳车队元气大伤。不过曾跻身环法三甲的哈萨克斯坦悍将维诺库罗夫的复出多少弥补了一些损失。

  今年的环法赛将在7月3日开赛。

  以下是阿斯塔纳车队名单:

  康塔德(Alberto Contador,西班牙)、维诺库罗夫(Alexandre Vinokourov,哈萨克斯坦)、德拉福恩特(David De la Fuente,西班牙)、格里夫科(Andrey Grivko,乌克兰)、赫尔南德兹(Jesus Hernandez,西班牙)、伊戈林斯基(Maxim Iglinskiy,哈萨克斯坦)、纳瓦罗(Daniel Navarro,西班牙)、诺瓦尔(Benjamin Noval,西班牙)、蒂拉隆戈(Paolo Tiralongo,意大利)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