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巡回赛首站傅家俊胜比利时天才 过三关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晨,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分站赛结束了第一天正赛的漫长争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首轮以4-0横扫15岁比利时小天才卢卡-布雷切尔,并随后又连闯两关,成功晋级十六强,即将与斯蒂芬-李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虽然仅仅是第一站,但本站球员巡回赛的报名人数还是非常多的,业余选手的超额报名令主办方不得不在前一天加赛一轮以确定正赛的128人名单。另外,从上个赛季开始为世界台联所有职业巡回赛提供官方比赛用台的星牌集团,也在此时宣布将会冠名赞助六站英国本土的球员巡回赛,为赛事更加顺利地进行提供了保障。

  前两个比赛日,每天都要有八张球台同时比赛,一天要打完56场,最终产生的16强会在27日一天内打完四轮。128名选手,需要在三天时间里通过单败淘汰的形势产生最后的冠军,现场的繁忙程度可想而知。第一天比赛结束时,已经是英国时间26日的凌晨。

  25日进行的是下半区的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是当天唯一出战的中国球员。他在本站比赛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最近人气很高的15岁比利时小天才卢卡-布雷切尔。没想到原本期待的一场激战,却以傅家俊4-0的完胜而告终。在以64-40拿下首局后,傅家俊连续打出56、90和78分,轻松解决了战斗。

  第二轮傅家俊的对手是世界排名53位的安迪-希克斯。先失一局的傅家俊很快便打出65和84两杆高分2-1反超,在被希克斯追成2-2后,傅家俊打出单杆64分并随后以62-61险胜一局,连下两城以4-2击败了对手,晋级32强。

  第三轮挑战傅家俊的是业余选手艾伦-泰勒。上赛季庞汀斯总排名第18位的泰勒虽然没能获得进入职业巡回赛的资格,但仍有着一定的实力。前两轮比赛中,他打出五杆50+,以4-1和4-2分别斩落了名将伊安-迈克库奇和今年的世锦赛亚军多特,不过到了这一轮他却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傅家俊先后打出单杆83、119和50三杆高分,以4-1顺利拿到了一个16强的名额。

  当天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肖恩-墨菲的早早出局。18岁的小将米切尔-曼在取得2-0、3-2的领先后,最终通过绿球到黑球的清台以71-60拿下决胜局,4-3将前世锦赛冠军墨菲扫地出门。不过紧接着在第二轮,曼就以3-4输给了前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安德鲁-希金森,随后希金森又以2-4输给了斯蒂芬-李,后者将会在27日与傅家俊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在首轮打出个人职业首杆满分147的科特-马福林也没能走得很远。第二轮,马福林以2-4再次不敌巴里-霍金斯。08年大师赛资格赛决赛,霍金斯曾以6-4击败过马福林。另外,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里奇-沃顿也以0-4爆冷负于老将戴夫-哈罗德,止步第二轮。

  26日,刘闯、张安达、刘崧和肖国栋等四位中国选手将与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塞尔比、怀特等名将一起进行上半区的比赛。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