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入围ESPY奖提名 科比詹姆斯相争伍兹再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体坛“ESPY奖”提名名单公布,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将与NBA球星科比、詹姆斯等人一起,竞逐最佳男子运动员的桂冠。“老虎”伍兹则成为最佳男子高尔夫球运动员的候选者,此前他连续五年获得该奖项。

  “ESPY奖”是“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s(年度体育表现卓越奖)”的缩写,1993年由ESPN发起,今年是第18届。ESPY奖项名目繁多,包括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时刻、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比赛、各单项最佳运动员等。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于7月14日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届时,《星期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塞思-迈尔斯将担任主持。

  在诸多奖项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当属最佳男子运动员,其中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均榜上有名,NFL名将、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四分卫法弗尔也获得了提名。

  在09年身陷丑闻的泰格-伍兹曾获得过22个ESPY的奖项,其中他已经连续五年获得最佳男子高尔夫球运动员的提名,今年他再一次成为这一奖项的竞争者。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冠军肖恩-怀特、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和NBA球星安东尼-约翰逊等人,一同入围了最佳表现的提名。

  在最佳比赛的提名中,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加拿大与美国队的比赛成功入选。最佳时刻的提名有三人,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凭借09年大师赛夺冠入围。加拿大花样滑冰名将罗切特在母亲去世的悲痛下,仍然站在了温哥华冬奥会的赛场,并摘得铜牌,她也将竞逐这一奖项。(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