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鲍春来跌出前10 李龙大两项排名皆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占据榜首的依然是女单和女双两项,鲍春来的排名大幅下滑,已经跌出了前10。  

   >>点击查看羽联详细排名

  男单方面前五位没有任何变化,李宗伟以领先第二名林丹1万多分的优势依然高居榜首,陈金落后林丹1500多分位居第三,两位老将盖德和陶菲克分别位于第四和第五位。

  后面的排名变化值得注意,中国的鲍春来一下子从第6位下跌五位掉到第11,受益者有四人,越南的阮天明,中国的谌龙分别升一位排在第6和第7,刚在新加坡夺冠的索尼升4位来到第8,第9的波萨那保持不变,西蒙-桑托索从11升至第10。

  女单的变化就没这么明显,中国的王仪涵和汪鑫还是排名前二,在新加坡夺冠的内瓦尔连升3级排在第3,中国的王适娴、王琳和蒋燕皎因此各下降一位,位居第4-第6名。参加了新加坡赛的卢兰虽然止步半决赛但还是升了3位,从第10涨到第7,拉斯姆森和皮红艳排名降至第8和第9。

  男双的最大变化出现在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俩人从第4升至第2,相应的李龙大/郑在成和马基斯/亨德拉分别下降一位至第3和第4,排第一的还是古健杰/陈文宏组合,他们的领先优势达到16000多分。中国的两队组合排名无变化,郭振东/徐晨第5,风云组合第8,夹在他们两队之间的印尼和丹麦组合互换了一下位置,新加坡获得亚军的美国组合吴俊明/白国豪连升四级排在第9。

  女双前四名无变化,中国的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成淑/赵芸蕾占据了前三,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是第四,中华台北的简毓瑾/程文欣回升到第5,在新加坡赛上意外夺冠的东道主组合欣达/姚蕾从14名升至第9,成为上涨幅度最大的排名靠前的选手。

  混双由于久不参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从榜首跌落,一下降至第4,排第二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并没有取而代之,反而是之前的第三丹麦组合雷伯恩/莱特一下升至榜首,原来第四的玛丽莎/古纳万升至第3。中国的何汉斌/于洋保持住第六,郑波/马晋从第7降至第10。(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李龙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