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抵达漯河备战主场比赛 对阵强敌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9:22  中国排协
中国男排抵达漯河备战主场比赛对阵强敌充满信心



中国男排抵达漯河备战主场比赛对阵强敌充满信心



  世界男排联赛开战在即。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23日下午,中国男排小伙子们终于抵达中国食品名城漯河。

  经历了6个客场比赛,中国男排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主场,这也是中国男排今年第一次在家门口亮相。下午3时许,载着中国男排队员的大巴车到达队员们下榻在驻地宾馆。“我们带着一场胜利回到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漯河让我感受到一种力量。”刚刚带队结束欧洲6场客场之旅的球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出极大的兴奋,对于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他充满了信心。

  据悉,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6月4日拉开战幕,中国男排被分在了B组,前6场比赛均安排在欧洲城市举行,是名符其实的客场。他们先奔赴客场分别迎战塞尔维亚、法国和意大利。直到6月19日,6场客场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1胜5负。

  由于长途奔波,队员们略显疲惫。为了保障队员们的休息,下午4时许举行的2010世界男排联赛吉祥物揭幕及巡展启动仪式,只安排了主教练周建安、队长沈琼参加。

  去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在主场战胜美国、荷兰两支劲旅,取得一个亮堂堂的开门红,今年,中国男排将带来怎样的表演呢?26日和27日,中国队将在我市迎战塞尔维亚队,我们期待中国队精彩表现。

  (文/齐放凌仕东 摄/田永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