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亲王宣布与游泳女将订婚 曾参加冬奥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9:49  新浪体育
摩纳哥亲王宣布与游泳女将订婚曾参加冬奥会比赛

阿尔伯特亲王与维特斯托克

  新浪体育讯 尼斯6月23日消息,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周三宣布与32岁的南非前游泳冠军查琳-维特斯托克订婚。阿尔伯特亲王曾五次代表摩纳哥参加过冬奥会有舵雪橇项目的比赛。

  52岁的阿尔伯特是兰尼埃亲王与好莱坞明星格蕾丝-凯莉的儿子,当年电影明星与皇室王子的爱情故事成为一时媒体关注的焦点。阿尔伯特2005年7月继承王位。

  出生在津巴布韦的金发女郎维特斯托克曾代表南非夺得英联邦运动会100米仰泳冠军,她还参加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并且在2002年的短池世界杯上获得过三枚金牌。

  维特斯托克从2006年起就频频出现在阿尔伯特王子身边,参加各种社交活动。

  阿尔伯特亲王与体育渊源颇深,除亲自参加过冬奥会外,还在1983年担任摩纳哥游泳联合会主席,1984年任游艇俱乐部主席和田径委员会副主席,1996年任亚特兰大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委员。2008年8月还来华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