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琳克王皓宁波告负 郝帅胜王励勤浙商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23:17  新浪体育
乒超-马琳克王皓宁波告负郝帅胜王励勤浙商告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0年乒超联赛展开男团第四轮的争夺,马龙带领的浙商银行保持强势,他们3比0横扫上海队取得四连胜;虽然马琳独得两分,但宁波队仍以2比3惜败给八一队遭遇连败;锦州银行队以3比0横扫江苏队避免遭到连败。

  上海浦宏神木 0比3 浙商银行

  浙商队抽到了主队,他们的第一单打依旧派上马龙,他迎战上海队的尚坤。马龙以11比8先声夺人,可尚坤在接下来的两局发挥出色,他以两个11比9连扳两局。第四局两人争夺激烈,马龙关键时刻连续得分,11比9,他将比分扳为2平。决胜局中马龙乘胜追击,他以11比4再胜,他以3比2险胜为浙商队贡献第一分。

  郝帅在第二场对阵上海队的一单王励勤,郝帅的临场发挥更为出色,大力的正手拉球失误偏多,郝帅以11比8、12比10、11比8连胜三局拿下,这帮助浙商队以2比0领先。双打比赛中,郝帅/吴尚垠以3比1(9比11、14比12、11比9、11比4)击败尚坤/张洋,浙商队以3比0横扫对手。浙商银行以四连胜开季,而上海队遭遇两连败,这也是他们前四轮的第三场败仗。

  八一熔盛重工 3比2 宁波海天塑机

  宁波队抽到了主队,马琳作为一单在首盘对阵八一队的徐克,马琳以11比6、11比8、11比4直落三局轻取对手,宁波队以1比0领先。王皓在第二盘迎战宁波队的吴灏,王皓以3比1回敬了对手,四局比分是11比3、11比6、6比11、11比8,八一队将比分扳平。

  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闫安/徐克以3比1(6比11、11比6、11比8、11比6)战胜王建军/吴灏,八一队以2比1反超领先。

  马琳和王皓在第四场中比拼,开场后马琳迅速进入状态,他以11比4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展开激战,双方多次战平,他们都几次浪费局点,17平后王皓连拿两分,19比17,他扳回一局。此后的比赛中,马琳慢慢控制局面,他以11比9、11比5又连胜两局,3比1,马琳击败王皓,宁波队将比分扳为2平。

  至关重要的第五盘中,八一队的闫安以3比0(11比9、11比9、11比8)横扫宁波队的王建军,八一队以3比2险胜,他们取得两连胜,宁波队遭遇两连败。

  锦州银行 3比0 江苏神鹰碳纤

  锦州队抽到了主队,雷振华作为第一单打在首盘迎战林晨。两人在场上争夺激烈,双方经过五局较量才分出胜负,雷振华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1比9、6比11、11比9、2比11、12比10,锦州队以1比0领先。

  陈玘第二盘迎战锦州队的二单徐辉。虽然以12比10先声夺人,但陈玘在之后的比赛中失误频频,而输掉一局让徐辉完全放开,他在场上抢攻异常坚决,结果徐辉以11比8、11比8、11比5连扳三局,他以3比1逆转陈玘,锦州队以2比0领先。双打比赛中,徐辉/翟一鸣以3比0(11比4、11比9、14比12)击败江苏队的林晨/詹健,锦州队以3比0横扫对手。锦州队避免连败,江苏队的开季两连胜被终结。

  本轮比赛之后乒超将暂时休战两周左右,第五轮比赛将于7月4日开战。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