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刘诗雯横扫李晓霞独得2分 率广东获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20:40  新浪体育
乒超-刘诗雯横扫李晓霞独得2分率广东获得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0年乒超联赛展开女团第四轮的争夺,一场焦点战中,刘诗雯三局横扫李晓霞,姜华珺也在最后一战3比0击败金景娥,这让广东队以3比2逆转击败山东队拿到三连胜;李晓丹贡献两分,她帮助大同队3比1战胜内蒙古队取得四连胜。

  广东深圳长园 3比2 山东鲁能

  山东队抽到了主队,她们第一单打仍由李晓霞担任,她首盘迎战广东队的贾君。虽然李晓霞以16比14、11比5先胜两局,但贾君表现得非常顽强,她以11比7、11比8连扳两局。决胜局中李晓霞摆脱前两局的低迷,她以11比7拿下,她以3比2险胜,山东队以1比0领先。

  刘诗雯和彭陆洋的第二盘比赛同样打满五局,刘诗雯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4比12、9比11、11比6、6比11、11比1,广东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彭陆洋/李茜以3比0(11比7、11比7、11比7)战胜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山东队以2比1再度领先。

  刘诗雯和李晓霞的第四盘遭遇战原本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可是李晓霞在场上失误偏多,这让比赛变成一边倒的局面,刘诗雯完全控制大局,她以11比9、11比8、11比6连胜三局以3比0获胜,广东队将比分扳为2平。第五盘中双方都派上外援,金暻娥对阵姜华珺,姜华珺在比赛中打得很有耐心,她以3比0(11比9、15比13、12比10)战胜金暻娥,广东队以3比2逆转获胜。广东队取得三连胜,鲁能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内蒙古银行 1比3 大同云冈

  内蒙古队抽到了主队,冯亚兰作为一单在首场对阵冯天薇。开场后冯亚兰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6、11比8连胜两局。没有退路的冯天薇在第三局增多了搏杀,他以11比7扳回一城,冯亚兰在第四局一路领先以11比8拿下,她以3比1击败冯天薇,内蒙古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中,李晓丹面对姚彦完全掌控比赛大局,她以11比6、11比5、11比8直落三局获胜,这帮助大同队将比分扳为1平。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冯天薇/刘娟以3比1(7比11、11比7、11比7、11比6)战胜内蒙古队的姚彦/陈梦,大同队以2比1反超领先。

  李晓丹和冯亚兰在第四盘遭遇,李晓丹开场后就先发制人,她以11比7先胜一局。两人在第二局争夺激烈,她们多次战平,10平、11平后冯亚兰连得两分,13比11,她扳回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中冯亚兰失误偏多,李晓丹完全控制大局,她以11比1、11比6又连胜两局,她以3比1战胜冯亚兰,大同队以3比1获胜。大同队以四连胜开季,内蒙古队遭遇两连败。

  本轮比赛之后乒超将暂时休战两周左右,第五轮比赛将于7月4日开战。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