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中国队占据女单女双榜首 林丹仍位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世界羽联在昨天公布了最新的单项世界排名,和上期排名相比,本期的排名情况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中国队依然占据着女单和女双两个单项的第一,而林丹继续在男单排行榜上位居次席。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情况>>>

  男单方面,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依然占据榜首,中国队的林丹和陈金紧随其后,排在第四位的是丹麦老将盖德,第五的则是印尼名将陶菲克,中国队的鲍春来排名第六,谌龙继续位列第八位。此外中国队的小将杜鹏宇排名相比上期下降一位来到了第19。

  女单方面世界前五位既然被中国队所占据,其中王仪涵高居榜首,汪鑫、王适娴、王琳和蒋燕皎分列2-5位,排名最高的外国选手是印度名将内瓦尔。

  男双方面排名最高的依然是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和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分列2、3位,中国队中排名最高的是第五的郭振东/徐晨,蔡赟/傅海峰依然排在第八位。

  女双方面排名前三的组合全部来自中国队,其中马晋/王晓理排名第一,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位居次席,成淑/赵芸蕾排名第三,马来西亚的组合陈仪慧/黄佩蒂排名第四。

  排名混双榜首的依然是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和丹麦组合雷伯恩/莱特分列2、3位,中国队的三对组合何汉斌/于洋、郑波/马晋和陶嘉明/张亚雯分列6-8位。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