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决赛对阵:中国女排将战俄罗斯 古巴美国争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结束,由于古巴女排3-0击败波兰获得三连胜从而锁定小组头名,此前一天已经以2胜1负战绩提前结束小组赛战斗的中国女排就只能位列古巴之后位居小组赛的第二名。半决赛中,中国女排的对手是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俄罗斯队,而古巴队则将和美国队争夺决赛权。

  参加今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的8支参赛队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其中A组中包括了俄罗斯、美国、日本和德国队,B组中则有古巴、中国、荷兰和波兰四强。最终经过4天的较量,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其中她们3-0战胜波兰、3-0战胜荷兰,但是在关键的一场比赛中以2-3不敌上升势头明显的古巴队,最终屈居小组第二名,三连胜的古巴女排则是强势锁定小组的第一名。而在另外一个小组中,俄罗斯和美国显示出了稍高一筹的整体实力,在双双取得两连胜之后该小组的头名争夺在两队之间展开,最终俄罗斯队3-1击败美国锁定小组第一。

  这样,晋级本年度瑞士女排精英赛四强的四支队伍为:俄罗斯、古巴、美国和中国,这四支队伍将在半决赛中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晋级决赛,具体的对阵形势为:俄罗斯对阵中国、古巴对阵美国。而两个小组中未能晋级四强的其他四支队伍也将进行一轮淘汰赛的争夺,具体的对阵为:日本对阵波兰、荷兰对阵德国,胜者将进行第五名的争夺。

  中国女排和半决赛的对手俄罗斯队将在半决赛中进行本赛季的第一次对话,与中国女排相比,目前的这支俄罗斯女排同样是年轻选手居多,包括加莫娃、梅尔库洛娃等名将都没有随队出征,但是该队的强攻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半决赛对阵俄罗斯女排同样是一次难得的检验队伍实力的机会。

  瑞士女排精英赛半决赛具体对阵形势为:

比赛 日期 北京时间 对阵
半决赛 2010.6.12 20:00 日本-波兰
2010.6.12 22:00 荷兰-德国
2010.6.13 00:30 俄罗斯-中国
2010.6.13 03:00 古巴-美国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瑞士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