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运会世界杯后举行 将吸引近万名青少年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7月18日至8月15日举行,将吸引近万名青少年选手参赛。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11日在北京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成立大会上介绍,这届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体操等26个正式比赛项目,以及曲棍球等3个表演项目,其中摔跤、柔道、跆拳道、武术、拳击等5个项目将作为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测试赛同时进行。

  北京18个区、县都将组队参加这届运动会,从报名情况来看,届时将有超过80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这届运动会还选择了部分北京奥运场馆投入比赛,为青少年选手展现运动才华搭建了一流的舞台。

  在组委会成立大会上,还公布了这届运动会的会徽设计方案。会徽由天坛和跑道组合而成,外形似一只海螺,名为“凯旋号”。四年一届的北京市运动会是北京参与面最广的全市性综合体育盛会,旨在检验青少年竞技运动的发展,提高青少年体育水平,加快培养后备力量,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及体育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和市教委共同承办的这届赛事,除了将对运动员的资格进行认定外,还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参赛各区县都签署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