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首轮刘诗雯继续颓势 郭焱连克两人率山西队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9: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乒超联赛昨日拉开战幕,在女团首场比赛中,山西大土河主场迎战世界第一刘诗雯领军的广东女乒。最终,双方经过5盘苦战,山西女乒险胜,而以1133万元转会来的“标王”郭焱本场表现出色,连克姜华珺与刘诗雯两人,为山西队立下头功。

  相比之下,广东大将刘诗雯则尚未完全走出世乒赛决赛独丢两分的阴影,前三盘,郭焱3比1战胜姜华珺,帖雅娜0比3不敌刘诗雯,帖雅娜/饶静文2比3负于 蔡赛/周芳芳,客队以2比1暂时领先。恰恰是第四局,急于证明自己的刘诗雯面对郭焱的坚韧却犹犹豫豫,不敢出手,结果1比3被挑落马下,郭焱也由此为主队 吹响反攻号角。决胜盘,山西范瑛以同样比分险胜贾君,助本队迎来赛季首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