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陈丽怡发挥还算稳定 实力上与惠若琪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王宝泉寄予厚望的小主攻陈丽怡在今天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拿下全队最高分,甚至盖过风头最劲的惠若琪。王宝泉认为首次出国参加比赛的陈丽怡这两场发挥比较稳定,在与欧洲高大对手的对阵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昨天对阵波兰的比赛中,陈丽怡的进攻一度受挫,四号位的斜线屡屡被拦或扣不死,扣球只拿到8分。今天对阵荷兰队,陈丽怡却突然找到了感觉,在第一局中四号位和后排攻多点开花。可惜第二局她却几乎隐形,进攻中不见踪影。好在第三局即使调整状态的她有开始在进攻和拦网中拿分,后排的防守也颇见威力。王宝泉评价陈丽怡说:“她第一局和第三局打得好,第二局有一段受阻。她在实力方面和惠若琪有一定差距,惠若琪的身高和臂长都占优势。对于第一次打国外比赛的陈丽怡来说,她的发挥还算比较稳定。”

  王宝泉准备了两套主攻阵容:惠陈组合的快变进攻和惠王组合的高点强攻,在两场比赛中王宝泉一直演练的是惠陈组合,没有给王一梅上场的机会。今天对阵高大的荷兰队,对于小个子主攻陈丽怡是很好的锻炼。王宝泉说:“陈丽怡比较全面,防守和小球质量不错,今天拦网也还可以。希望她能向攻防全面方向发展!”

  替补席上的王一梅一直在等待上场的机会,考察对手情况、检验自身阵容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理应检验所有队员的实力。只需静待王宝泉何时使用惠王大力强攻组合!

  (吕敏发自蒙特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瑞士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