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张继科决胜局击败王皓独得2分 山东五盘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8:45  新浪体育
乒超-张继科决胜局击败王皓独得2分山东五盘胜八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0年乒超联赛揭开战幕,山东鲁能潞安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熔盛重工队。张继科表现出色,他先后击败徐克和王皓,而张超在第五场三局横扫侯英超,山东队以3比2险胜八一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张继科依旧出任山东队的第一单打,他首盘对阵八一队的徐克,张继科以13比11、11比1、11比8直落三局轻取徐克,山东队以1比0领先。山东队的新外援朱世赫在第二场和王皓交锋,两人在场上激战五局,王皓以3比2(12比10、6比11、8比11、11比9、12比10)险胜,八一队将比分扳为1平。

  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徐克/闫安以3比0(11比8、11比7、11比4)拿下张超/方博,八一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王皓和张继科两位国手在第四场遭遇,他们同样经过五局较量,张继科虽然两度领先被两度追平,但他赢下决胜局,他以3比2(13比11、5比11、11比7、3比11、11比9)击败王皓,这帮助山东队将比分扳为2平。

  最后一战山东队的张超以3比0(11比9、11比6、11比4)战胜八一队的侯英超,山东队以3比2险胜赢得赛季开门红。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