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率上海男乒战乒超 许昕出走实力下降目标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0:14  新民晚报

  “上海浦宏乒乓球俱乐部”将于明天作客江苏张家港,出战2010年新赛季乒超联赛首场比赛。

  上海男乒自2008赛季重返乒超以来,三个赛季更替了三个赞助商,从老字号的著名食品企业到沪上知名的房地产商,现在“接盘”的是一家民营豆制品企业。尽管赞助商越来越“平民化”,总算也为上海的乒乓球运动保住了这支乒超血脉。6月20日,上海浦宏俱乐部将首次坐镇崇明体育馆,迎战由马龙、郝帅、韩国外援吴尚垠等加盟的“乒超大鳄”浙商银行队。

  征战新赛季的上海男乒除老将王励勤仍“坚守阵地”外,整套阵容全部换血。原国家二队教练、王励勤的同龄人席敏杰通过竞聘,出任新周期上海男乒主帅;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顶替上两个赛季的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出任第二单打;90后国家队小将、左手横拍的尚坤回归母队。根据联赛规定,每队只能有一名特级运动员,原队中主力、新科世界冠军许昕被挂牌出让至河北廊坊银行队,这也使得上海队实力有所下降。俱乐部方面低调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将是争取保级。本报记者俞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