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姿:现在谈接班还太早 我还有很多缺点要多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1:54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天,2010年第17届跳水世界杯在常州落下帷幕。何姿是本届赛事唯一一位“双冠王”,赛后她被记者问到是否有信心成为中国跳水队的“新一姐”时显得很低调,“现在谈接班还太早。”何姿说。

  广东国手何姿在获得了女子单人跳板冠军后,随后与吴敏霞搭档,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技压群芳,以总分354.90分问鼎金牌。在郭晶晶“隐退” 后,何姿和吴敏霞被视为中国女队“新一姐”的竞争者,绰号“千年老二”的吴敏霞未能用成绩为自己正名,她在女单3米跳板中仅获得银牌,此后与何姿搭档夺得女双三米跳板冠军。赛后,吴敏霞在冠军领奖台上的笑容明显有些牵强。

  赛后,“双冠王”何姿在回答媒体记者提出的是否有信心成为“新一姐”的问题时表示,“我还有很多缺点,还要向两位姐姐(郭晶晶、吴敏霞)多学习。现在谈接班,实在太早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