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亚:上次失利是我轻敌 宝力高:有80%的体能就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中国散打界最强,也是唯一拥有国际自由搏击冠军金腰带的宝力高将在老家鄂尔多斯迎战前世界自由搏击冠军雅亚的挑战,力求卫冕。

  作为中国散打王的获得者、在泰国第一个KO泰国拳手的选手以及也是在欧洲第一个打败欧洲选手获得世界级别金腰带的人,宝力高和前来挑战的雅亚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于言 语中拳来腿往。

  很有明星气质的雅亚说:“很高兴我可以进行再起战,在2008年我的卫冕战中,我曾经低估了宝力高,让他把金腰带带回了中国,我要在这里告诉他的是,此前我16岁开始上 台,打了20多年的比赛,我曾经多次卫冕击倒对手,当时我认为他不过是年轻,所以没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在中国他非常有名,但是他要成为国际赛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言下 之意是宝力高你小子还很嫩。

  雅亚接着挑战说:“我在这里要给你提个醒,你再保持2个月金腰带,好好看看吧,因为2个月后我将把金腰带带回国去的。”

  对于很会造气氛的雅亚的挑战,宝力高也强硬回击,他说:“确实在比赛的场次和经验上他比我多,但是我在15到16年的比赛中对外国选手还从未输过,我想在台上我只要有 一口气在,这金腰带就是我的,你无法拿走。这一段,我一直在忙别的事情,没有系统训练,还在恢复体能,我有80%的的恢复就够了,对付他不需要100%,我不会让关注我的人失 望。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在家乡比赛,有压力,但是这金腰带肯定是我的。”

  听了宝力高的话,有哥斯拉外号的雅亚说:“这次虽然是宝力高的主场,但是我依旧有信心,上次在柏林我准备不足,而且差距很小,他只是2比1获得的胜利,我知道他的出 拳快,但是我已经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准备,我会让他吃苦头的。”(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术散打 宝力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