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美女如今进军歌坛 演戏方面希望与田亮合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1:50  扬子晚报
跳水美女如今进军歌坛演戏方面希望与田亮合作(图)

桑雪来到跳水世界杯赛场

  本报常州专电 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来了一位星味十足的美女,大眼睛长睫毛,精致的妆容,她就是跳水队曾经的第一美女桑雪。

  曾经与田亮和郭晶晶都在跳水队时,桑雪就被誉为中国跳水队第一美女,而她和田亮站在一起,当时被人们称为比与郭晶晶还要般配。昨天,出现在常州跳水中心的桑雪,比以前瘦了很多,加上淡淡的妆,更显星味。说起自己的近况,桑雪介绍道:“前一段时间出了张EP。这段时间去了三亚,参加了一个火炬继续传递的活动,并且担任了爱心形象大使。”桑雪如今主要以唱歌为主,至于演戏方面,她认为还是要经过培训之后再说,现在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桑雪曾经的队友、前奥运冠军田亮现在也是在演艺圈中打拼,但遗憾的是,两人目前并没有太多交集。“很少能在公开场合碰到他,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合作。”桑雪表示,“听说他前段时间拍了部牛郎的电视剧,希望田亮以后可以不用配音。”(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桑雪 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