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砍18分成全场最抢眼副攻 马蕴雯谈六场球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02:24  新浪体育
砍18分成全场最抢眼副攻马蕴雯谈六场球最大收获

马蕴雯背飞

  新浪体育讯 进攻拿下12分、拦网5分、发球1分的马蕴雯以18分的个人得分成为了杭州站中古大战中中国女排队中得分第二高的队员,和漯河站的三场比赛相比,中国女排的副攻在杭州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犀利的快攻和不俗的拦网表现,也让马蕴雯成为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在赛后点评本场比赛的表现时,马蕴雯说的回答还是主要针对自己的位置,她说:“今天主要把背后的球,战术各方面都跑出来了,而且上一站我们的副攻表现的就不是特别突出,这一站还主要是在副攻方面多下功夫。”

  当被问及是否本场比赛赛前王宝泉主教练专门对副攻这块进行了特别的战术布置时,马蕴雯指出:“要成为一支强队,副攻、主攻哪个环节都不能太差吧,这一站还主要是在副攻方面多下功夫。”

  而在结束了漯河站和杭州站连续六场比赛之后,中国女排也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首个系列赛亮相,谈到这六场比赛后最大的收获,马蕴雯说:“我们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还是没有泄气没有气馁吧,自己各方面要劲、顶劲都是不错的。”

  (金鱼 发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