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及时收获新人 留着寸头的菜鸟当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5:39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杭州站第二场,中国女排又进步了。昨晚她们以3∶1再胜上一站冠军土耳其队,只要在今晚战胜漯河站的手下败将古巴队,就能锁定冠军。前天赛后感谢了老将魏秋月的中国队主帅王宝泉,昨天点名表扬的是新人张磊。

  昨天是留着毛寸头的假小子张磊的国家队首秀,第一次登场就立了头功。首局当中国队以14∶18落后时,王宝泉让张磊替换了李娟,她的两次跑动进攻带起中国队追赶势头。全场比赛张磊得到15分,意外成为中国队二号得分手。

  “张磊的特点是技术灵活多变,进攻好。今天的比赛她发挥得不错,这也为她今后在国家队的发展争取了更大的空间。”正被伤病困扰的中国女排及时收获新人,为全队增加了信心。队长魏秋月表示,随着比赛的进程,队员们的信心越来越足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