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世乒赛收视率创新高 施之皓笑称为收视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4:02  舜网-济南时报

  在日前的乒超联赛新闻发布会上,由于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的出席,新闻发布会成了“失利总结会”。让人“意外”的是,因为女乒输球,乒乓球重新唤起了媒体和国人的广泛关注,施之皓和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对此都感到欣慰。

  女乒输球提高收视率

  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负责转播的央视体育频道主任江和平上台致词时,提到世乒赛央视的收视率创了新高。他随即拿施之皓调侃了一回:“全靠女队输球。”江和平笑着说:“应该感谢施指导。”随即,现场的各个角落都传出了笑声。施之皓也笑着带头鼓掌,“人家都说我是为收视率做贡献了,我的确是啊。那天输了之后我就告诉了现场的记者,这事有两面性,叫‘悲喜交加’才最贴切。我相信你们也希望中国女乒赢球,可是真赢的话你们又觉得没意思了。回来之后我就发现,刘指导(刘国梁)那儿没什么记者找他。”

  跟央视记者聊天时,施之皓谈起失利后的感受说:“《面对面》栏目还要求我去接受采访,这是过去没有过的。这说明,输了球反倒成了大新闻。央视江和平主任还说,感谢我输球,提高了央视的收视率。我听后,真的感觉很内疚,我们没有为祖国拿下考比伦杯。但事情往往就是这样的,结果产生了就必须要面对。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我们付出的代价会有收获的。”对于收视率,刘凤岩表示:“根据CCTV体育中心统计显示,莫斯科世乒赛是历届世乒赛收视率最高的一次。”

  不会调整教练班子

  虽然施之皓的用人备受质疑,但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天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因为一场球的失利而调整教练班子。”

  刘凤岩透露,陈静领衔的伦敦奥运备战科研小组将会与刘诗雯、丁宁深入谈心,用心理学的方法为她们“卸包袱”。对于中国女队的“无核”现状,刘凤岩说:“张怡宁是否复出还很难说。我们相信现在这批队员,会努力把她们培养好。”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