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 两年后我们夺回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4:18  千山晚报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一行返回北京,与男队运动员的兴高采烈相比,中国女队的运动员情绪比较低落。鞍山籍运动员郭跃昨日表示,这是一次让人伤感、难忘的行程,她希望两年后的下一届比赛中国女乒会重夺世乒赛女团桂冠。

  本届世乒赛,郭跃获得的机会不多,仅出场一次,队里的说法是她的肩伤影响了她的状态。不过,郭跃昨日表示,她的肩伤已经没有大的问题,不会影响即将开始的乒超联赛:“不想再说世乒赛了。回来还要进行总结,输球总会让人清醒,但是我们全队一起很努力,我对我们的团队很有信心。”郭跃表示,回来这两天,国家队先要进行队内的总结,她要做一个关于世乒赛的报告,然后就要返回辽宁女乒,准备即将开始的乒超联赛:“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外界对我们关注很高,我也要感谢大家对我个人、对我们全队的关心。对手确实发挥很出色。”

  由于郭跃在决赛中未能获得出场的机会,也引来了外界的一些猜测,但是郭跃表示这是球队战术上的安排,“前一段我的肩伤一直影响我,队内比赛打的也不多。”郭跃表示,团体的比赛不同于个人的比赛,团体的荣誉更为重要,所以参赛的人难免会有压力。记者 洪恩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