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世乒赛视频聊天传经验 教练称暂无回归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3: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中国女乒错失考比伦杯九连冠,让大家十分怀念目前已处于“准退役”状态的前一姐张怡宁,但昨日在机场,张怡宁的恩师李隼称,此事尚未提到议事日程上来。

  对于决赛中痛失第一场导致女乒处于被动局面的新秀丁宁,李隼认为她具备了接替张怡宁的潜质,“只是她的心理素质还比较差,平时在训练中对自己的要求和自我磨练的那种劲头都不能和张怡宁比,我想这次输球之后对于她的触动也比较大,让她以后的目标更明确了。”

  李隼还透露,本届世乒赛期间张怡宁曾通过视频聊天来指导队友,“比赛期间张怡宁一直通过视频和前方联系,她每天都会和丁宁等人视频交流,传授自己参加大赛的一些经验。”

  而对于外界“女乒告急加快张怡宁回归国家队”的传言,李隼予以否认:“这个我没有办法回答你,因为现在队里还没有谈到,我想也不太有可能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