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二队在漳州集训 备战重点亚青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6:45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二队在漳州集训备战重点亚青赛冠军

队员合影

  2010年5月31日,中国女排二队在漳州体训基地开始集训,备战出访塞尔维亚、意大利的邀请赛以及今年9月份在越南举行的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来自浙江的徐建德和来自江苏的沈芒担任主教练和教练员,14名运动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河南、广东、四川、八一和南京部队队。今年国家女排二队备战的重点任务是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要力争取得冠军,并获得明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在集训准备会上,徐建德指导提出要在取得优异比赛成绩,取得世青赛参赛资格的同时。学习女排精神,树立为国争光的思想,运动场上充分体现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做一名受人尊敬的,有良好竞技水平的优秀运动员。

  并要求运动员在训练中注重理论学习,努力掌握排球运动的发展规律,认真动脑子,养成课后总结的习惯,回顾一天训练内容和要求,理解训练目的,针对教练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时刻引起重视,尽力改进。

  徐指导最后要求大家,要珍惜眼前的机会,珍惜各方面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努力训练,早日成才,成为中国女排合格的接班人。(训练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