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首次登上世乒赛最高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0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第50届团体世乒赛在莫斯科落幕。在男团决赛中,中国男队以3比1击败德国队,连续第5次捧起斯韦思林杯。而中国女队以1比3负新加坡队,痛失考比伦杯。

  中国男队在决赛中派出的依然是以马琳为核心的以老带新阵容,马琳继续担任第一单打,马龙和张继科分别是第二和第三单打。首盘马龙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德国队一号主力波尔连扳3局,以2比3失利。第二盘马琳连下3局横扫奥恰洛夫。随后出场的张继科3比1战胜老将苏斯。第四盘马琳以3比1击败波尔,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中国女队也是沿用了半决赛的阵容,不过女队是以新人为主,由刘诗雯和丁宁出任第一和第二单打。第一盘丁宁同样是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局,以2比3不敌冯天薇。接下来出场的刘诗雯没能顶住压力,以1比3负于经验丰富的王越古。随后老将郭焱以3比1击败孙蓓蓓为中国队扳回一分。可惜在第四盘双方头号主力的对抗中,刘诗雯以2比3惜败冯天薇,中国女队终以1比3不敌新加坡队,无缘九连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