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女排昔日一利器风采不再 迎战中国队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土耳其女排3比0战胜大换血的昔日劲旅古巴女排。赛后古巴女排主教练加拉坦言自己的队伍在发球等方面出现了很多失误,面对中国队古巴队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赢下比赛的土耳其主帅齐亚皮尼却眉头紧锁,土耳其队中队长、主力二传在最后一球争夺中脚踝受伤被抬出场,目前伤情还没有定论。

  古巴队全场有26分失误,只有1分发球直接得分,而对手土耳其队只有18分失误,得到13分发球直接得分。古巴队长西里耶坦言本队的失误不断,尤其在发球方面的失误让她们失去了很多与对手周旋的机会。古巴主帅加拉说:“土耳其队表现很好,我们失误很多,关键球处理得不好!”主帅加拉也认为今天本队的发球非常糟糕,“虽然我们平时有很多发球的训练,力图寻找好的发球方式,但是赛场上就是这样,发球好了就能得分,不好就会失误。”他说。

  昨天晚上古巴队主帅带领全体队员现场观看了中国队对阵土耳其的比赛,尽管比赛还没有结束他们就离开,但是加拉对王宝泉带领的中国女排还是有了一定的了解。他说:“中国队向来是一支强队,她们有备而来。昨天比赛非常精彩,她们在比赛中有失误。中国队换了新的主教练,我还不了解他的战术意图。我的队员非常年轻,缺乏比赛经验,但是我们会针对中国队做特别准备,希望能赢下明天的比赛。”

  土耳其主帅评价对手的进攻强劲、弹跳很好,对本队的拦网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我们需要提高拦网,希望这个赛季在这个方面有所提高。”最让土耳其主教练齐亚皮尼头疼的是队长佩林在最后一分的时候受伤,伤情还有待医生进一步检查才能做出判断。但是看到佩林痛苦倒地,敷着冰块被队员们抬出场地的一幕让人不得不为她的伤情担心。齐亚皮尼说:“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希望她能及时康复投入到比赛中来。”

  (吕敏发自漯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