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首秀前夜王宝泉拒绝采访 带主力观看比赛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1:5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河南漯河报道

  四月初的漳州公开课后,中国女排进入了真正的封闭训练。封闭到了几乎一点儿消息都没有,很多关心中国女排的人,只能到网上的贴吧去了解球队近况。

  江苏女排的二传李慧来了又走了,上海女排的二传卞雨倩从全国女排大奖赛的战场直接被调入国家队,被寄予厚望的16岁主攻杨婕在首秀之前意外出局……一个个传言,最终都被证实,但是王宝泉怎么考虑,他没说,没人知道。

  5月27日傍晚,前来采访2010年中国女排首秀的第一批记者到达漯河。从当地组委会得到消息,晚上七点至九点,中国女排有一堂适应场地训练,大家都感叹来得正是时候,想晚上到球场就五十天来关心的问题一一向王宝泉寻求答案。然而来自河南当地媒体的消息是,两天前率队抵达漯河的王宝泉,一直保持沉默。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他一一友好地拒绝了。

  不过在漳州见识过王宝泉热情接受采访的记者不相信,都认为王宝泉在晚上训练之后一定会接受采访,所以七点刚过,先期到达漯河的记者就满怀希望赶去球馆。刚刚走进体育馆大厅,眼尖的记者就发现了变化,挂在前厅正中的中国女排合影,已经从“蔡家军”集体照换成了“王家军”合影。

  队员们已经开始训练了,还没走进体育馆,就听到了姑娘们的喊声,可是走进体育馆一看,场里只有三个助理教练和七名球员,29日漯河首战将会出现在首发阵容里的球员,只有自由人张娴一个。

  “怎么就这么几个人?王导和主力还没来吗?”找不到主要采访目标,大家有些着急纷纷询问。

  听一旁的知情人透露:“王导不来了,他带着主力看录像呢!”大家半信半疑,看训练的热情顿时减了大半。

  一个阶段的训练下来,队员到场边喝水,王宝泉晚上带主力看录像的消息得到女儿王茜的证实。

  训练结束时,有相熟的记者向王茜打听王宝泉在酒店的房间号,王茜挺为难,因为她说了也没有用,外面的电话都不能接进房间,即使记者知道了王宝泉的房间号,仍然不可能打通他的电话,而他的手机,始终处于来电呼叫转移至全球呼的状态。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宝泉的确面临挑战多多,中国女排的实际情况和他下决心接手时的预想有不小的差距,想在短短两年半时间里带出一支令自己满意的球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而王宝泉又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过去的五十天,王宝泉有过迷茫,有过动摇,但是还好,都挺过去了,但是在这段励精图治的岁月里,他注定是低调而沉默的。

  萦绕在新女排的疑问看来只能等到5月29日晚才能得到解答,与土耳其一役,王宝泉带领的中国女排将登上历史舞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