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小组赛十场全胜 中国男女团携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1:4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昨日,激战正酣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继中国男队五战全胜不失一盘挺进八强后,中国女队也以同样傲人的战绩晋级淘汰赛。

  昨日,中国乒乓球男女队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昨日凌晨,男队率先以3∶0击败了意大利队;昨日下午,中国女队更是以同样比分兵不血刃地打败了英格兰。

  回顾小组赛征程,中国男女队并没有碰到什么挑战,尽管女队的刘诗雯和丁宁是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但是这两名小将还是被委以重任,各出场四次,其中刘诗雯更是两度担任第一单打,而两人的表现也不负众望,顺利完成了任务。男队也同样是五人轮番上阵,马龙、王皓四度出场,张继科三度上阵,马琳和许昕也分别有两次亮相。小将的冲劲和老将的稳定都让刘国梁欣喜不已。但是,国乒轻松获胜的背后也有些许尴尬,一些实力较强的对手在碰上中国队时纷纷雪藏主力。虽然男乒主帅刘国梁对对手这样的做法表示理解,但也直言这会导致小组赛的锻炼价值下降,不利于淘汰赛的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