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姑娘追求销魂泡面与麻辣榨菜 马琳吃俄卷饼解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30  体坛周报

  记者于小璇莫斯科报道 击败英格兰结束小组赛,回到酒店之后的女队姑娘们,正好赶上午饭时间,但姑娘们全都选择留在各自的房间,为的就是吃上那一口销魂的方便面。

  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队员都住在了组委会指定的宇宙大酒店——这是为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建造而成。整个酒店有1000多个房间,而中国队的队员们两个人一个房间,都安排住在了10层。

  丁宁回到房间就钻进了卫生间,勤劳地洗起了刚刚比赛穿的国服,“在这里我们都要自己洗衣服,不像在国内时,还能让酒店的洗衣服务帮助一下。”一边说着,丁宁还自创了一个洗衣装扮,为了不弄湿自己的长裤,她特意把一条毛巾搭在了外面,这么别致的装扮让同屋的刘诗雯,边吃酸奶边赞叹不已,“你别看丁宁像个假小子,其实她是一个特别细致的女孩。”

  住在她俩隔壁的是郭焱和武杨,她们俩都在自己的笔记本前面看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在世乒赛前一直受脚伤困扰的郭焱,赛后依旧不敢大意,坐在床上立即将一大袋冰块敷在自己有伤的脚踝处。当郭焱拿出自己心爱的电子书,开机画面上是一颗大大的桃心,狭小的房间立刻散发出温暖的气息。

  李晓霞和郭跃住在稍远的另外一边,郭跃虽然没打最后一场小组赛,但回到房间一边煮开水,一边认真地刷胶水,为下午的训练沾球板;坐在一旁的李晓霞从队医那里拿了治疗发烧的药,也没有立即休息,也是仔细的调整着自己的球板,“昨天王皓的球板检测出现了问题,给我们都提了醒,这次莫斯对于我们的要求特别严格。”

  都说女孩们爱吃零食,但男队的5个大小伙子,除了组委会准备的三餐之外,也会各自备上零食——当然没有女生的准备得那么夸张,主要还是以当地的一种卷饼为主。而且5个小伙子都不吃独食,基本都是聚在一起分享,“组委会给我们准备得伙食还不错,但花样太少。天天吃的都是一样的东西,我们也得吃得其他东西,换换口味。”男队中的大哥马琳一边吃着当地卷饼,一边满足地说。

  由于在这次出征莫斯科世乒赛之前,国乒男队和女队特意要求一起活动都是集体行动,因此单独出行是不被允许的。出行享受当地的俄式大餐还没有实现,支持国乒队员们的可能还是留在房间中的那一碗销魂方便面,外加一袋袋麻辣榨菜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