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五连胜稳居小组第一 中国女队直接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李斌)中国女队27日以一场干净利落的3:0横扫弱旅英格兰队,结束了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小组赛征程。凭借五连胜,中国队稳居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

  中国队当天派出的是刘诗雯、李晓霞和丁宁。第一场,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将刘诗雯不到20分钟就以3:0击败对手;随后上场的李晓霞除了在第一局遭遇轻微抵抗外,也很快以3:0胜出。最后上场的丁宁又是一个3:0零封对手,帮助中国队以总比分3:0胜出。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赛后表示,中国队在小组赛没有遇到太大的抵抗,而接下来的淘汰赛比赛气氛将完全不同,因此需要作好打恶仗的准备。

  赢得此战后,中国女队收获五连胜,积10分位居小组第一,直接进军八强。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赛,将于30日决出男、女团体冠军。

  >>>点击浏览体育频道更多精彩图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