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漯河训练显出主力阵容 首次亮相要夺冠并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5: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王宝泉执教的新一代中国女排即将亮相,明日19时30分,王家军将在漯河举办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迎来首个对手土耳其女排。

  从4月份在漳州封闭集训至今,女排先后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训练还没开始上量,王男就受了伤,于是王宝泉临时招入了年轻的李慧。不过她并未通过考验,被来自上海的20岁小将卞雨倩顶替。本周16岁的上海主攻杨捷被调整出队,目前阵中还剩下15人,根据国际排联只能报名12人的规则,王家军接下来还要继续调整。

  本次女排精英赛是中国女排换帅后首次亮相,而去年蔡斌执教之初,也是在同样的时间从同样的地方启航,并取得了漯河站、昆山站两个冠军,不过由于对手人员配备不齐,参考价值并不大。经历了一年的磨合,本次来参加比赛的三个对手土耳其、多米尼加和古巴也比去年成熟了一些,想再次轻松夺冠并不容易。

  中国女排于25日抵达漯河,进行了每天两练,不过昨日下午只有张磊、张娴、王茜、罗瑜、范琳琳、卞雨倩7名队员训练,王宝泉则带领着其余队员看录像,由此基本可以推断出中国队首场比赛的主力阵容:主攻王一梅、惠若琪、陈丽怡三选二,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三选二,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