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跟白俄罗斯打有价值 老萨要放到第一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消息 今天晚上20点30分,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展开男团八分之一决赛,率先结束的一场较量中,萨姆索诺夫率领的白俄罗斯队发挥出色,他们以3比0完胜波兰队。

  在白俄罗斯队与波兰队进行比赛的时候,中国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分散坐在不同区域的看台上,注视着场内的一举一动,因为本场比赛获胜方将成为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在萨姆索诺夫3比0轻取乔诺斯基之后,他队友奇切蒂宁和普拉托诺夫也非常争气,分别以3比0和3比1取胜第二场和第三场,帮助球队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晋级。

  这场较量结束后,新浪体育在现场对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进行了采访,刘指导表示:“白俄罗斯队里萨姆索诺夫大家非常熟悉,一直是我们主要对手,对我们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明天我们肯定要把他放到第一位置。”

  在做足准备迎接老冤家萨姆索诺夫的同时,刘国梁同时还强调:“另外两个选手我们不是特别熟悉,他们平时出来比赛比较少,我们会专门看他们的一些比赛,增加了解。”

  “与萨姆索诺夫比赛对我们运动员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明天会是一场有价值的比赛。”在谈到球队的作战战略时,刘国梁再次表明此前他曾经反复讲过的一点:“既然是团体赛,我们就要发挥我们在整体上的优势。”

  (杨旻发自莫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