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误服瘦肉精称会吸取教训 希望北京提高食品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禁赛门”事件引发猪肉行业内幕,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据透露,一直未露面的“禁赛门”事件主角佟文近日也接受媒体采访,坦言很希望北京能提高猪肉市场食品安全。

  早在5月初“禁赛门”事件发生之时,佟文就表示过自己的态度:我没有必要服用兴奋剂,我问心无愧,可能是吃排骨误服了瘦肉精。之后,佟文一直回避媒体采访,很低调的处理此事。有食品安全专家和大部分媒体也相信佟文确实是被冤枉的,加上近日有网友暴露猪肉行业内幕,更是证实了佟文所言非虚。

  佟文表示,平常自己很爱吃排骨,奥运会时没有中招,估计和奥运会有专门供应的生猪养殖场有关,世锦赛“滑铁卢”并没有让自己丧失信心,现在正积极备战2012伦敦奥运会,国际柔联禁赛2年处罚的到期日为2011年9月1日,参加伦敦奥运会仍有一线希望,我和教练都会尽力争取。同时佟文坦言,希望北京能提高猪肉安全。

  佟文教练吴卫凤也表示,“以佟文的水平,她根本不需要吃‘瘦肉精’来提高成绩,不需要冒这个风险。她从13岁开始练习柔道,一路走来在国内外大赛获得过40多个冠军头衔,药检不下几百次,2008年奥运会前更是每周达到了两次……赛场上佟文从未被对手打败、训练中没有被伤病击倒,最终倒在了5角钱200片的‘瘦肉精’脚下,该事件也提醒其他运动员,一定要注意食品的安全性。”(食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