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精英赛土耳其12人名单:金牌接应内斯里汉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即将于本月29日拉开战幕。日前土耳其女排主帅齐亚皮尼公布了土耳其国家队的12人参赛名单。这份名单从之前参加集训的29人大名单中选出,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金牌接应内斯里汉。与该队去年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仓促参赛相比,此番征战中国精英赛的土耳其队更具有竞争力。

  尽管土耳其女排此前集训时间较短,但是从该队公布的阵容来看,她们对此次中国精英赛的重视程度较高。除了因伤休养的队长古穆斯和主攻德尼兹缺席外,这12人阵容中基本汇集了土耳其现今最好的球员。相比去年以青年队仓促应战,这支由著名球星内斯里汉领军的土耳其队有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此次也将是内斯里汉首次与中国球员见面。

  土耳其女排12人名单如下:

  主攻/接应(5人):内斯里汉、赛达、高兹德、尼日曼、艾丽芙

  副攻(3人):艾达、巴哈尔、内瑟夫

  二传(2人):佩琳、纳兹

  自由人(2人):尼汉、梅尔夫

  此番来华参加中国精英赛的土耳其女排将通过漯河站和杭州站的两站比赛与中北美洲两强古巴、多米尼加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展开激烈竞争。

  此次土耳其队的参赛阵容与一年前相比变化较大,队中只有二传佩琳、副攻巴哈尔、主攻艾丽芙等四名球员去年曾经随队访华。去年的中国精英赛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土耳其队在与古巴、多米尼加和中国的六场较量中取得了两胜四负的成绩,在与古巴和多米尼加的交手中均有胜绩,当时年轻接应塞拉伊等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本年度的比赛土耳其队的参赛阵容更加强大,首次来华参赛的名将内斯里汉坐镇将让该队的关注度获得更大的提升。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