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环湖自行车赛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参赛队增至22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日,主题为“骑行·健康·和谐”的新疆第四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举行筹备工作会议。

  博州领导帕尔哈提·艾孜木、王新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博州副州长程鹏主持会议。

  会上,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各县(市)和州直有关部门,向组委会汇报了相关筹备情况。

  博州党委副书记帕尔哈提·艾孜木要求,这次赛事是我州的一件大事,现在正处在冲刺阶段。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相关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为赛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很好基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好此项赛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项赛事对提高博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博州具有重要的意义,以节造势,以势聚客,这将促进博州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对旅游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我们要以好的风貌和精神投入到赛事过程中去。要在制定出的方案基础上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按照方案认真履行职责,尽职尽责,确保赛事的圆满顺利完成,不辜负各族人民的殷切希望。

  帕尔哈提·艾孜木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赛事的安全工作包括道路通行安全、个人安全和食品安全,要对乡(镇、场)机关干部和农牧民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确保道路畅通;对宾馆加强食品安全督促检查;   各县(市)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好社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要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和赛事有关的乡(镇、场)和宾馆饭店要细化服务工作。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注意环境卫生。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在宣传上加以引导。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方案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落实到人,尽职尽责办好。

  博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新和说,由于第一和第二赛段的赛程较长,后勤保障部门要注意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要给工作人员准备好工作证,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整个赛事有直播内容,安保工作组在直播过程中既要严格维持现场秩序,也要给媒体记者提供摄像照相的相应条件,要保障媒体记者住宿、供电;赛事将设立新闻中心,负责向新闻媒体通报各赛段的获奖情况,并针对媒体记者的疑问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具体解答;赛道两旁的供水点要准备食品,想办法采取措施保障水和食物的供应。

  据了解,截止报名时间2010年5月20日20时,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南、香港、台湾、浙江及乌鲁木齐、奎屯、克拉玛依、塔城、巴州等疆内外2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116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