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刘翔在家乡收获鼓励 伤病是挑战仍怀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落幕。刘翔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摘铜,美国人奥利弗和史冬鹏分获得冠军和亚军,这也是刘翔10年来首次输给史冬鹏。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则在男子200米的比赛中轻松折桂,他19秒76的成绩还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赛后,国际三大通讯社纷纷给予了报道。

  法新社:上海给刘翔鼓励

  当刘翔出现在跑道上的时候,粉丝们纷纷惊声尖叫。最终,刘翔违背了自己的预期,他以13秒40的成绩夺得季军。赛前刘翔曾表示他进不了前三名。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以来,刘翔一直在为重夺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而努力。“每个运动员都会有上升期有低谷期,我对自己仍然怀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刘翔的队友史冬鹏首战战胜他,获得了亚军。对此,刘翔坦言:“没有运动员是不可战胜的,对我来说,这需要面对被史冬鹏击败,并保持冷静,找出自己还有哪些需要提高的地方。”

  博尔特引爆了在接下来的钻石联赛,与盖伊的交锋。在5月18日,盖伊还打破了200米直道赛保持了44年的世界纪录。对于盖伊对世界纪录的雄心勃勃,博尔特也毫不示弱:“如果泰森(盖伊)想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对我来说很好,如果他想追赶,那我没有问题。”

  路透社:刘翔:伤病是对我的挑战

  美国人奥利弗给男子110米赛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以12秒99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还力压东道主英雄刘翔。

  前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刘翔,仍然饱受伤病困扰,这一次,他还被队友史冬鹏击败。而09年柏林世锦赛布拉斯怀特在第三个栏时摔倒,这让他非常沮丧。

  “我的脚伤还没有全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比赛依赖于训练,系统的、大负荷和高质量的训练,但是现在我不做不到。”刘翔这样说。

  美联社:博尔特横扫胜利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200米的比赛吉,以19秒76毫无悬念地夺冠。虽然没能再破世界纪录,但这是博尔特自去年在柏林打破了世界纪录以来,到今年的最好成绩。博尔特还在赛后表示,他并没有要打破世界纪录的压力,因为今年没有大赛,所以他会把今年当成调整年,不会去冲击任何纪录。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