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新角色亮相北京 体博会携手董炯关注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7:5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5月21日,第2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与此同时,“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波力品牌代言人暨聘请董炯为‘波力全球首席技术顾问’新闻发布会”也在中国展览馆顺利召开。

  波力体事股份有限公司(BonnySports)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碳纤维网球拍、羽球拍等运动器材,增营运动服装、鞋、包等运动产品的台湾企业。波力公司制造碳纤维网/羽球拍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碳纤维产品开发方面已有自己独特的工艺,产品品质居同行业首位。

  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前世界冠军谢杏芳表示:“波力的羽毛球拍非常不错,看得出他们确实投注了很多的心血。”对于研发、质量的关注度是非常苛求的,而另一位前世界冠军董炯则谈到:“作为波力全球首席技术顾问,希望通过我对羽球运动的理解及体会帮助研发团队开发出更完美的产品,更贴近群众基础,让中国羽毛球技术水平不仅领先全球,也要让器材装备水平达到世界第一的标准!”

  两位代言人勇于突破、挑战极限的性格也恰恰符合波力品牌精神“波力 ·无极限”,两人也代表着中国羽毛球步伐的迈进与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