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兵发莫斯科欲要带奖杯归来 王励勤祝队友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2:3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一行踏上了莫斯科世乒赛征程。王励勤送别队友并祝福队友们取得佳绩。

  王励勤十多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他表示:“之前别人送我比较多,这次轮到我送队友,虽然不能亲身去参赛,但在国内我会默默地给他们加油,给他们鼓劲。我会看比赛直播,有一些对比赛的看法会及时和他们短信沟通。希望最后能拿到两个冠军,回来给他们庆功。”获得参赛机会的五员战将纷纷表示要将奖杯带回来。

  女队目标同样是卫冕,新一姐的有力竞争者刘诗雯说:“这是我第一次打团体赛,技战术方面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主要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相信自己能做到。团体赛责任要比单项赛大很多,但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包袱。我相信我们可以团结一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