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抵沪享受国家元首般待遇 110米栏再添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6:37  新浪体育
博尔特抵沪享受国家元首般待遇110米栏再添巨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参加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各路选手开始入住指定的东亚富豪大酒店积极备战,新浪体育现场独家网络捕捉到牙买加巨星博尔特、男子110米栏一代风云人物阿兰-约翰逊、刚刚在韩国大邱站上战胜罗伯斯的美国名将大卫-奥利弗入驻酒店的瞬间,刚名声雀起的美国200米短跑新星瑞恩-拜利也在新浪体育的注视下,完成了入住手续。

  今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博尔特一行来到了东亚富豪酒店,组委会特地安排了三位保镖同车前来,博尔特身高近两米,这三位保镖身高也是过了1米9,三人呈三角形护卫着博尔特,看上去架势十足。博尔特刚下车时,酒店特派的一位漂亮的妹妹,赶紧上前把一束花献给他。但博尔特拿起还没闻几下,保镖就把花接了过去,博尔特享受的简直国家元首般的待遇。 视频-博尔特抵沪积极备战 前簇后拥尽显巨星风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现在的博尔特,他所代表的定位和概念,已经不是一位纯体育意义上的短跑选手,这也决定了他在上海所享受的待遇,是其他人没法比拟的。而或许博尔特被机场的阵势搞怕了,在酒店门口的他有所提防,特地把帽子拉了下来,正好遮住他的双眼,而后慢悠悠的晃进大堂。为了安保起见,所有其他参赛选手都要经过酒店特地在门口布置的安检门,但对于博尔特却是大开绿色通道,牙买加人和他的团队鱼贯从侧门进入。

  在简单和酒店领导、大赛负责人合影之后,博尔特又绕到侧边的运动员登记处,所以说特殊的人就是不一样,早就有人给博尔特办好了一切手续,博尔特只是跑来和正在登记的其他选手打打招呼,而后率领众人,潇洒离开。整个时间不过5分钟左右,这位引起全世界体育迷关注的牙买加人,就坐着电梯,离开人声鼎沸的大厅。

  此时时间尚早,新浪体育两位记者继续等待,没过多久,一部大巴开了下来,大批选手都在其中,里面还坐着中国田径迷很熟悉的110米栏著名选手阿兰-约翰逊和奥利弗。 阿兰不是很高的身材,加之一幅过于休闲的打扮,那条牛仔裤的朴素程度,和新浪记者穿的很有一拼,这让他看上去就象一位普通的美国游客。而在听到新浪体育给予他的加油声后,阿兰伸出右拳,和新浪体育记者相撞致意。而身材高大、上肢特别发达的奥利弗,在一群选手里显得特别突出,下来后独自走到大巴侧面去拿包,相信如果罗伯斯前来,是断然不会自己去拿包的。同样他对于新浪的致意,给予了微笑的回应。

  在去年世锦赛上意外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的巴巴多斯选手布拉斯怀特也来参赛,大邱站他只获得第五名,竟然和韩国选手朴泰桓跑得不分高下。看来这多少影响了他的心情,全程布拉斯怀特一直闷着脸。别看是冠军身份,和许多选手一样,他身边没有团队前呼后拥,一切都是自己打理,另外布拉斯怀特的短裤短袖打扮,在一批长衣长裤的选手里,还是相当显眼。

  由于未经许可不让采访,记者只能抽空和熟悉的选手打个招呼,在登记处看到的杰特尔同样打扮朴素,而且夹在一群男选手中的她,显得身单影支。身高仅1米63的她,若非特别介绍,恐怕不会有普通观众认出她就是当今世界上的头号女飞人。至于在韩国大邱站获得200米冠军的瑞恩-拜利,新浪记者倒是第一次在现场看到真人,89年出生的他,近年来成绩突破了20秒50的瓶颈,在这次比赛中他将和博尔特展开一场较量。尽管现在的他,不可能是博尔特的对手,但在听到新浪鼓励要他成为未来的博尔特时,拜利先是感觉不可思议,后来还是连连点头称是。

  除了博尔特,其他人等,无论是多少数量的冠军加身,一律都按照程序,先在选手接待处完成选手登记,再到酒店完成入住登记,大伙都是一样老老实实排队等候,而且平均用时都不短。

  (威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钻石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