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捷:新浪安踏合作史无前例 有力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17  新浪体育
郑捷:新浪安踏合作史无前例有力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安踏执行副总裁郑捷致辞

  新浪体育讯 010年5月20日,新浪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了“新浪。安踏中国军团频道”启动仪式,这是新浪继今年年初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互联网合作伙伴后在体育领域的又一次强势出击。此次合作的双方都是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意味着新浪-中国奥委会-安踏三方将实现更紧密捆绑,双方将在市场营销推广、体育赛事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打造中国体育营销最强联盟,在独有资源上实现更紧密合作。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先生在发布仪式上进行了致辞,以下为郑捷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好!

  非常高兴今天能够与新浪这样具有深度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携手,在奥林匹克光环的笼罩下,以中国奥委会为核心,共同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的携手,对于安踏来说,是史无前例的一刻。两个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首度携手,实现深度合作。两家不同领域的企业,基于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既是商业意义上的头一次,也是奥林匹克发展历程上的头一次,更是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史上的头一次,我们相信这史无前例的合作,将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我们的战略同盟,今天合力出击,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实现五个最大化:权益最大化、资源最大化、推广最大化、平台最大化、关注最大化。通过强强捆绑,以安踏。新浪中国军团频道为载体,共同实现体育营销的丰硕成果。有了新浪这样的传播平台,安踏的产品魅力、品牌内涵、“这一刻,为中国”的传播口号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源于中国,植根中国的体育品牌,多年来,安踏始终致力于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进每个人的生活,为中国广大人群提供专业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用安踏“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鼓励中国健儿努力奋斗、创造辉煌。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双方共同的努力,能够更为有力推动体育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在2009年6月,安踏与中国奥委会成功签约,已经成功为中国军团出征2010温哥华冬奥会等国际赛事提供领奖装备,用代表最高荣誉的领奖服让所有国人分享中国体育的荣耀与自豪,同时也以中国民族体育品牌的身份,向世界展现中国体育用品企业的风采。2010年,新浪成为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今天,我们与新浪正式携手,齐聚奥林匹克大家庭,共同书写属于中国体育事业的新篇章。

  这一刻,为中国。

  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