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解武扬替补原因 外战佳或成入围大赛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4: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中国乒乓队公布了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名单,李晓霞丁宁不出意外地入选金花阵容,削球小将武扬作为替补队员多少让人感觉有点意外。

  “郭跃有伤病,郭焱的脚在封闭训练最后几天也受伤了,都是在恢复中,规则规定比赛前一天都可以更换队员,如果她俩情况不好,将由武扬替补上场。”施之皓介绍说。

  此前的几年时间里,范瑛始终是中国女乒削球打法的代表人物,并且自2008年奥运会后,范瑛在外战中保持不败,而这是连五位主力队员都没有做到的。“

  范瑛在几次选拔赛中成绩不好,第一次便打了第18名,打出了侯选世乒赛资格的范围,武扬在队内竞争的成绩要大大好于范瑛。”施之皓说。

  事实上,从目前根据队内比赛成绩选拔世乒赛队员的机制看,直板、削球等特殊打法运动员压力很大,毕竟与队友朝夕相处,互相非常熟悉,打法上毫无秘密可言,“现在有比较系统的队内竞争机制,不会有特殊照顾。”施之皓说,不过,他同时透露,“接下来我们会探讨,怎样让对外成绩好的运动员也有机会参加大赛。队内毕竟是练兵,主要是一致对外,直板快攻,直板正胶,包括削球在队内都不好打,像金暻娥在韩国国内成绩也不是特别好,但在国际比赛中非常出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