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于洋加盟湖北索牌俱乐部出战羽毛球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湖北省体育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石伟18日在武汉宣布,奥运冠军于洋将加入湖北索牌俱乐部领衔出战首届羽毛球中超联赛。俱乐部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将在力争保级的同时,向更好成绩发起冲击。

  据介绍,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羽协主办的全国最高级别的羽毛球职业联赛。2010年羽毛球中超联赛的角逐将在8个俱乐部中展开。为保证比赛的可观赏性,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要求每个俱乐部至多引进2名A级运动员(指世界单项冠军得主)。

  湖北索牌羽毛球俱乐部在排位赛中以5战4胜的成绩跻身前三。俱乐部拥有现世界女双排名第一的王晓理、国家队队员文凯。奥运冠军于洋的加入使得俱乐部的实力如虎添翼,女双、混双优势明显。石伟说,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将与王晓理配对参加双打比赛。王晓理出色的进攻能力,加之于洋平稳的心态和前场组织优势,使这对组合颇具威力。

  据悉,6月13日下午,湖北索牌俱乐部将主场首战迎来江苏尤尼克斯俱乐部,并在6月24日、7月8日和22日将分别迎战上海兹韦克、湖南川崎及青岛啤酒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