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武军微博透玄机 李晓霞丁宁入选中国世乒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虽然23日世乒赛团体赛就将开始,但实际上中国队只有男队确定了完整的参赛名单,之前虽然有媒体报道女乒最终选择了丁宁和李晓霞,但是主教练施之皓还并没有证实这一点。不过刚刚央视著名乒乓球项目记者李武军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透露,女队世乒赛名单已经不会更改,丁宁和李晓霞将成为中国女队的最后一块拼图。

  今年的世乒赛队内选拔赛比往年更加精彩激烈,最终男队经过一轮轮的PK,通过选拔赛的方式选出了全部5个参赛队员。不过与男队王皓、王励勤和马琳三选二的纠结相比,女队的最后两个人选相对明朗得多,李晓霞和丁宁的入选基本没有悬念。

  但即便如此,为了保持队员的紧迫感和训练的积极性,女队在封闭训练期间和封训结束之后都没有正式公布最后的两个人选是谁。前几天有媒体已经率先曝出丁宁李晓霞将入选,但是始终没有得到施之皓的证实,今天央视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发布了一条微博,根据他掌握的情况,丁宁和李晓霞已经肯定会入选5人名单。

  李武军在微博中是这么说的:恭喜李晓霞,丁宁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4月20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将一份五人名单上报国际乒联之后,主教练施之皓曾表示:开赛前三天各协会可以做最后一次人员更改。据记者今天下午得到的消息,在明天的最后一天,中国女队名单仍不会有所改变,这就意味着李晓霞,丁宁搭上了莫斯科的末班车! <<<点击查看李武军的微博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中国女队的世乒赛阵容就将是:郭跃、刘诗雯、郭焱、李晓霞、丁宁,相信这套阵容可以为中国女队实现卫冕的目标。中国队最终的名单将在19日正式公布,之后他们将起程前往莫斯科开始世乒赛的征程。(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