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24小时压抑汤杯登顶后释放 陶菲克大度赞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8:39  东方体育日报

  24小时的压抑 汤杯登顶后释放

  当中国男队终于连续第四次捧起汤杯,压抑了24小时的中国队此刻得以将压力全部释放。总教练李永波和队员们肩并着肩,在人群中用胜利的呐喊来庆祝这再度加冕。昔日天王陶菲克看起来有些落寞,他笑着说:“不得不承认,现在到了林丹的时代。”本届汤尤杯,中国队中一局不失的唯有林丹,全队核心当之无愧。

  “风云组合”一直说,团体赛的魅力就在于总能让他们有超水平发挥。面对曾在奥运会决赛战胜自己的对手,“风云组合”25比23、16比21、21比12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而对林丹来说,他的汤杯卫冕战从中马半决赛就已打响。他的出场遭到了东道主球迷的嘘声,但是面对世界第一的李宗伟,10比3的开局令布特拉体育馆的马来球迷闭嘴。21比17、21比8,击败李宗伟的林丹脱去上衣,即兴来了一段街舞LIVE秀。他说:“我只是打得太尽兴了,今天的准备并不比奥运会差多少。”

  “现在的羽坛是林丹时代,如果还在我的黄金年代我想可能还有机会战胜他,但属于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陶菲克大度地说。北京奥运会后,他退出了印尼国家队,靠商业比赛来继续享受羽毛球,“我不是神,哪怕世界第一的李宗伟会输球,你们的林丹也会输球,我为什么不能呢?”脸上带着让人无法忘却的微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