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飞碟世界杯男子双向 王迎艰难进决赛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0:09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英国站比赛在英国多塞特结束了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塞浦路斯选手乔治斯以总成绩146中获得冠军。经过加赛艰难挺进决赛的中国年轻选手王迎以总成绩144中获得第五名。

  本站世界杯男子双向飞碟项目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0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派出的是王迎、金迪和唐帅。结果金迪和唐帅资格赛分别打出116中和115中,分列第27位和第40位,无缘决赛。

  王迎与另外三名选手资格赛成绩同为122中,并列第5至8位,需单决加赛争夺晋级名额。加赛中,俄罗斯选手霍旻8中率先晋级,王迎则与美国名将麦克利兰同为7中继续加赛,在此后的加赛中,麦克利兰第五靶脱靶,而王迎则击中目标,因此艰难取胜,拿到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

  决赛中,王迎虽然发挥稳定,仅脱靶三个,但由于其他选手发挥更加稳定,最终以总成绩144中获得第五名,未能获得奖牌。以资格赛首名之位晋级的去年世锦赛亚军、塞浦路斯选手乔治斯虽然领先优势并不大,但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最终以总成绩146中获得冠军。

  希腊选手米塔斯与俄罗斯选手霍旻同为145中,通过加赛米塔斯获得银牌;霍旻获得铜牌。(刘襄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