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张继科许昕马龙全胜 助世界冠军队取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13点整,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热身赛在浙江桐乡继续进行。张继科、许昕和马龙相继战胜各自对手,帮助世界冠军组3比0完封团体四组,取得本次热身赛两连胜。晚上最后一节比赛中,他们将与王皓、马琳、陈玘组成的奥运冠军队正面PK。

  本次热身赛采取团体单循环赛制,马琳、王皓、陈玘三位奥运冠军组成团体一组,马龙、张继科、许昕三位世界冠军组成团体二组,郝帅、张超、邱贻可、翟一鸣同在团体三组,雷振华、徐辉、闫安和方博则构成了团体四组,四个小组昨天和今天总共进行三个场次的单循环比赛。昨晚,奥运冠军组和世界冠军组不出意外以3比1相同盘分分别战胜了团体四组和三组。

  今天下午,世界冠军组坐镇1号球台接受团体四组的挑战,首场较量在张继科与雷振华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张继科打得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11比2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雷振华逐渐进入了状态,5比5平进入中局之后雷振华控制了场上主动,最终是以11比8扳回一城。第三局和第四局场面一直都很胶着,张继科凭借丰富的经验两次在加分阶段占得上风,他以13比11和12比10险胜这两局,总比分3比1战胜了雷振华。

  第二场比赛由许昕对阵方博,前两局许昕明显慢热,他以2比11和7比11迅速丢掉了前两局。不过大比分落后的许昕再次展现了自己过硬的素质,接连以11比4、11比3、11比5回敬了对手三局惨败,最终3比2完成逆转,也为世界冠军队将盘分优势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比赛由马龙迎接徐辉的挑战,首局比赛马龙10比5领先后曾不慎被对手追成了10平,好在关键时刻他稳定情绪连得2分,以12比10拿下开门红。第二局马龙10比8握有局点后又一次被拖入加分阶段,结果他再次有惊无险以13比11拿下这一局。第三局徐辉11比7扳回一城,第四局马龙没有再跟对手有任何纠缠,11比5轻松拿下这一局之后以3比1战胜了徐辉。世界冠军队连赢3场,总盘分3比0完封团体四组。(杨旻发自桐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