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杯-韩国两双打建功锁定胜局 3比1淘汰日本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56  新浪体育
尤杯-韩国两双打建功锁定胜局3比1淘汰日本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0年尤伯杯展开半决赛的争夺,韩国队和日本队交锋,裴升熙、李孝贞/金旼贞和李敬元/河贞恩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她们帮助韩国队以3比1淘汰日本队,她们率先跻身尤伯杯决赛。

  首场比赛双方都派出头号女单,韩国的裴升熙迎战日本的广濑荣理子。裴升熙在首局一直处于领先,她以21比12先声夺人。广濑荣理子在第二局减少失误,这让她一度以12比6领先,可惜她没有把握住机会,裴升熙连追10分反超并保持领先,21比16,她逆转拿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韩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双打比赛,韩国队的李孝贞/金旼贞对阵日本的末纲聪子/前田美顺。两对组合在首局交替涨分,场上的领先权多次易主,双方也几次战成平分,在末纲聪子/前田美顺以19比17领先后,李孝贞/金旼贞连追4分,她们反以21比19先胜首局。第二局的1平后韩国组合就连得9分拉开差距,之后她们继续保持优势以21比10再胜,这让韩国队以2比0领先。

  韩国的裴延姝和日本的后藤爱在第三场中交锋,后藤爱用时34分钟就以21比10、22比20连下两城,她2比0击败裴延姝,这为日本队扳回一分。第四场韩国队派出李敬元/河贞恩出战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韩国组合经过1小时苦战以2比0(21比14、21比18)战胜对手,这样韩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率先跻身决赛,她们将与中国队和印尼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