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王终极PK大力崩盘 王励勤目标仍是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45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果然是马琳。昨天,男乒“直通莫斯科”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在王励勤、马琳两位老将的终极PK中,马琳以3:1战胜了“一生的对手”,搭上了通往莫斯科的末班车。

    拿下最后一分后,马琳振臂高呼,近半年来因“离婚门”积聚的压力终于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其主管教练吴敬平更是泪光闪闪。王励勤虽然看似平静,但落寞的眼神出卖了内心的痛苦。

    1997年第44届世乒赛,19岁的王励勤首次参加单项赛,此后他连续11次出现在世乒赛的舞台,共收获了11个冠军。而这一次,他终于首次缺席。

    去不了莫斯科,大力心中五味杂陈。“其实这次比赛的结果,无论输赢我都考虑过,但是从准备来说,我希望发挥高水平。现在失落是肯定有的,不过参赛并不是惟一目的,我要通过比赛认识到问题并加以改进。”

    32岁的王励勤是否走到了职业生涯的终点?在几次队内选拔赛中,大力已无优势可言,但他还没有考虑退役,目标仍旧是伦敦奥运会:“输了一场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年轻队员进步很快,我不变是不行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