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汤尤杯赛场双双出线 德俄占据尤杯八强两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0年汤尤杯小组赛11日全部结束,中国男、女队在分别击败韩国和马来西亚之后,均以全胜战绩从各自小组出线。

  由于马来西亚队“雪藏”了头号单打黄妙珠以及头号双打黄佩蒂/陈仪慧,中国队的姑娘们打得更为轻松。王仪涵、汪鑫、马晋/王晓理在全部直落两局击败各自对手后,以3比0大比分提前锁定胜局,仅用了1小时15分钟。首场比赛没有出战的杜婧/于洋和蒋燕皎随后再用两场胜利为中国队锦上添花。

  相比女队,尽遣主力的男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遇到了一定阻力。林丹用了将近一小时才艰难地以21比18和25比23 击败朴成奂,而第二双打郭振东/徐晨苦战三局以19比21、21比19和19比21惜败柳延星/高成炫,丢掉了一分。不过,中国队最终还是以4比1战胜了这个上届汤姆斯杯决赛的对手。

  除中国队外,印尼、丹麦、马来西亚、韩国四支传统强队及日本、印度也在男女赛场同时出线。另外,德国和俄罗斯两支新军分别占据了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一个八强席位。刘小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