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中国男曲5比1埃及获首胜 排名仍列倒数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第19届国王杯男曲邀请赛在马来西亚怡保市进入到了第五轮比赛的较量,此前无一胜绩的中国队以5-1的比分击败了实力较弱的埃及队,收获了第一场胜利,但是中国队的排名依然不理想。

  中国队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取得1平2负的战绩,对手埃及队3战皆负,从整体实力上来说,埃及队不如中国队,中国队取胜对手希望很大。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埃及队在比赛的第12分钟就率先进球,但是随后刘毅显在第15分钟的进球得分帮助中国队成功扳平比分,随后场上的局势完全被中国队所掌控,崔永鑫、那玉波、孙龙和骆方明分别为中国队打入一球,最终中国队以5-1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5-5的比分被巴基斯坦队逼平,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以5-2的比分击败卫冕冠军印度队。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已经战罢5轮的印度队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榜首,紧随其后的是2胜2平1负积8分的马来西亚队,韩国队目前结束了四轮比赛,暂时以2胜1平1负继7分的成绩位列第三位,澳大利亚队积分和韩国相同,暂时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四位,巴基斯坦队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第五名,中国队尽管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1胜1平2负的战绩仅仅积4分,仍位列倒数第二位,埃及队四轮比赛无一胜绩,排名依然垫底。

  当地时间5月13日,中国队将会和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交手,澳大利亚队则将遭遇亚锦赛冠军韩贵哦对,巴基斯坦队将面对埃及队。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